大園埔心蓄水池閒逛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.攝影 Lawrence
氤氳的紫氣籠罩著霧狀的雲彩
遠方的燈光 恰如返鄉的漁火
迷濛且美
溶溶地 在眼眸中
湖面上
兀自沉醉著
這份靜謐
是夢境?
是一再錯過的夢境?
除了淡淡的寂寥
一切
都像過水的船痕
什麼也不曾留下
包括
你我
曾那樣深愛過的痕跡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松樹與閃電>          文.尼采/攝影.Lawrence

我昇起,於人之上,於獸之上;

若我言語,無人予我已回聲.

我長得太高,太孤獨,

我守候,可是啊,守候什麼?

雲之寓居距我的頭額太近,

我守候第一個閃電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.攝影 Lawrence
不願再流浪了
靜靜地沉臥
在妳溫柔的臂膀
我漂泊的一生啊
不過是
尋找一個小小的港灣

不願再流淚了
沉沉地睡去
在妳深切的懷抱
我漂泊的一生啊
不過是
尋找一份如酒的記憶



6 意見:

龍飛揚 提到...

看吧!燥點有差吧....
最後一張漂亮,你就是要證明水波紋拍的比較好就是了...

標頭的圖片趕快作出來吧,字大的很奇怪..

一個不肯也不願長大的小王子 提到...

仔細看~還發現我相機入塵好嚴重,暈倒 >"<

提到...

所以看起來還是得躲到廁所裡換鏡頭比較保險。^^

龍飛揚 提到...

影響成相的話,就花錢去清吧..

一個不肯也不願長大的小王子 提到...

剛剛仔細測了一下 真的中了><..縮到光圈F22就會看見..SONY清要600大洋= =

一個不肯也不願長大的小王子 提到...

想不到我換鏡頭那麼小心還是避不了 囧..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